m.s

勇敢的生活!

©m.s
Powered by LOFTER
 
On The Lake - Aaron Zigman
The Notebook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Aaron Zigman

其实之前我没有看过恋恋笔记本
每当有人问起
我都会下意识的附和
嗯… 对的… 是的… 看过…
我怕从眼神里看到失望

然而
之后的几年里
却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触碰这部电影
可能像现在这样思考死亡的时候
比较适合
去感受

电影里的爱情很美
最后的结尾也很美
爱贯穿始终
中途开始泪眼模糊
直到结尾
就如今天的状态
从乐观,担心,无助,恐惧,哭泣,直到疲惫
一个人面对确实有些累
但也从另外一个角度
给了一个机会重新去思考人生

希望我没有得罪写我人生剧本的作者
如果有过节
也不怕
大不了换种活法